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政策正文

广东佛山市发改革委网上征求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补助资金管理办法意见

2019-12-19 13:15来源:佛山发改委关键词:光伏补贴分布式光伏广东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佛山市发展改革委发布网上征求《佛山市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补助资金管理办法(2019-2020年)》(修改稿)公众意见的通知,据通知显示,佛山市发改委对《佛山市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补助资金管理办法(2019-2020年)》进行了清理与修改,全面取消了兜底规定、依照机构改革后的部门职能对分工进行了梳理等。按照程序要求,现在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网站上公布征求公众意见,征询意见时间为2019年12月13日至12月19日,共5个工作日。

原文如下:

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网上征求《佛山市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补助资金管理办法(2019-2020年)》(修改稿)公众意见的通知

根据《佛山市行政机关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和《佛山市司法局关于开展2019年规范性文件清理的通知》(佛司函〔2019〕326号)的要求,我局对《佛山市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补助资金管理办法(2019-2020年)》进行了清理与修改,全面取消了兜底规定、依照机构改革后的部门职能对分工进行了梳理等。按照程序要求,现在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网站上公布征求公众意见,征询意见时间为2019年12月13日至12月19日,共5个工作日,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信函、电子邮件、传真方式反馈我局。如认为本政策措施存在违反《反垄断法》《国务院关于在市场体系建设中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意见》《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含有排除或限制市场竞争的内容,请一并提出。

公众意见反馈方式:

1.信函寄往: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新能源和节能科,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3号楼,邮编:528000。

2.电子邮件发至邮箱xnyhjnk@fsdr.foshan.gov.cn。

3.传真可发至0757-8303 0462

附件:《佛山市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补助资金管理办法(2019-2020年)》(修改稿)

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2019年12月13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补贴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广东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