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光伏支架制造商Schletter关闭德国工厂 明年全部生产设施迁至上海基地

2019-11-25 15:12来源:国际能源网作者:Brandon关键词:Schletter光伏支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光伏支架制造商Schletter表示将关闭德国制造工厂,并在明年把公司全部生产设施迁至上海制造基地。目前,该公司90%以上的产品已在上海生产。此外,Schletter集团将继续与德国和其他国家的专业生产伙伴进行合作。

Schletter集团董事总经理Florian Roos表示,该公司最强大的业务是在全球增长市场,尤其亚洲,澳大利亚和美国的大型项目。

据悉,该公司近日获得了尼泊尔,巴西和洪都拉斯的三个大型太阳能地面安装项目,装机量为80MW,这些项目的装配系统在中国的Schletter工厂生产。

该公司预计,重大项目需求将继续增加,但与此同时,价格压力也将持续增长。因此,除成本优化的交付策略外,Schletter集团还专注于创新——包括使用更少的材料和更短的组装时间完成屋顶和室外系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Schletter查看更多>光伏支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