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会议正文

第九届“一带一路” 新能源创新发展论坛暨2019领跑中国可再生能源先行企业100强评选活动

2019-11-18 15:1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一带一路可再生能源新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各相关单位:

装备制造业强则国强,装备制造业弱则国弱。2018年的前20年,中国经济改革开放步入了高速发展期,也是中国光伏等可再生能源产业由小到大,由弱到强发展壮大的“黄金期”,中国光伏发电总量已达175GW,年新增和累计装机量均居全球第一。中国已成为领先全球的光伏发电设备制造商聚集地,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光伏技术市场,并连续五年荣膺全球可再生能源最大投资国,光伏新能源已成为中国走向世界的国家名片。后20年,总体上我们要充分利用国内外有利形势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作用,促进光伏新能源产业技术创新高质量发展。

为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理念,坚持稳中求胜总基调,加快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促进可再生能源开发利用,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此,中国长江经济带可再生能源装备制造业产业联盟、江苏省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联合主办;2019年第九届加强应用长江经济带“一带一路”新能源创新发展论坛暨2019年领跑中国可再生能源先行企业100强评选活动。

一、指导单位

国家能源局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际合作中心

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 中国能源研究会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 中国循环经济协会

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江苏省商务厅 江苏省科学技术厅

江苏省能源局 国家能源局驻江苏能源监督管理办公室

二、主办单位

中国长江经济带可再生能源装备制造业产业联盟

江苏省南京市新型电力(智能电网)装备集群

江苏省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

三、战略合作

上海市太阳能学会 浙江省太阳能光伏行业协会

安徽省可再生能源协会 江苏省能源行业协会

江苏省光伏产业协会 山东省太阳能行业协会

福建省新能源科技产业促进会 河北省光伏新能源商会

广东省太阳能协会 海南省太阳能应用协会 湖北省太阳能产业协会 宁夏太阳能能源协会 天津市新能源协会 内蒙古自治区太阳能行业协会无锡新能源商会

四、赞助单位:待定

1、联合主办单位:协鑫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2、晚宴冠名单位:待定

3、金牌赞助单位:待定

4、银牌赞助单位:待定

5、铜牌赞助单位:待定

6、午餐冠名单位:待定

7、礼品赞助单位:待定

8、手拎袋赞助单位:待定

9、嘉宾证宣传单位:待定

10、支持单位:待定

五、会务安排

江苏润昕美新能源有限公司

六、会议时间

2019年11月29日-30日(28号报到)

七、会议地点

南京青旅宾馆(南京秦淮区后标营路101号)

八、论坛主题

合力创新高质增效发展争做“一流”

九、论坛议题

1、实现最优度电成本,为客户提供最大收益。

2、提升发电部件的耐耗性、稳定性和可靠性大幅延长运行寿命达到降本目的。

3、开放视野“光伏+储能”追求“终极解决方案”。

4、创新开发新的电池、组件技术。

5、光伏智能运维、高效组件技术创新运用新思路。

6、平价上网时代新设备选型设计新方法。

7、平价上网时代,投融资、保险业务开展新特点新举措。

……

十、专题对话(待定)

十一、镇江赤山湖新能源绿色示范镇参观

十二、参会对象

各级政府部门、产业园区、协会、能源投资公司、业主单位、电网、咨询、设计、施工、监理、认证和测试等;生产及零部件企业,材料及解决方案提供商;科研、金融机构、媒体;多国驻沪、驻宁涉外机构商务代表;有关扶贫县镇代表等;总计600余人。

十三、会务事项

1、非会员单位代表会务费用3200元/人,会员单位会务费用为2800元/人。以上费用含会议费、资料费、大会通讯录、会议期间用餐、答谢晚宴、参观考察活动等。

2、有意协办、支持、主题演讲、礼品、招待酒会、专题对话等赞助活动的单位,请尽快与大会组委会秘书处联系。

3、组委会联系方式:

施新春 13913038568 朱俊鹏 15805169331

曹宝文 18094229992 胡亚南 18651687690

吕高志 18115185119 曾 森 17766100160

钱 敏 18013841893 周 湧 13851510938

徐 鹏 13776628582 雍菁菁 13815890687

张 伟 15150675711 杨玉鹏 15856958141

易云露 13809000824 施沁妤 18261937018

周国星 13451854596 邰传丽 13776649734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带一路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新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