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招标正文

5.6元/W!云南兰坪县21.9MW光伏扶贫项目公示EPC中标候选人

2019-11-15 08:46来源:光伏們关键词:光伏扶贫光伏电站EPC阳光电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4日,云南省兰坪县“十三五”第二批村级光伏扶贫电站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中标候选人公示。阳光电源以5.6元/瓦的价格拟中标。

(来源:微信公众号“光伏們”)

根据招标公告,本次采用邀请招标、单价报价的方式招标,要求2019年12月20日前全容量建成并网。

项目新建4个联村扶贫电站,每个电站规模不超过6000千瓦,总建设规模21.9兆瓦,帮扶全县73个贫困村内的建档立卡贫困人口4380户15805人。

招标内容包括:村级光伏扶贫电站建设项目前期工作、规划设计、光伏组件和逆变器等主要设备和材料采购、土建施工、设备安装、调试、并网接入、国家光伏扶贫信息系统接入、试运行、竣工验收、移交、以及工程质保期内运行维护服务和技术培训。主要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1、项目前期:前期手续文件办理。包括:林业手续、水土保持、地质灾害风险评估、项目区勘测定界、地勘等报告及批复;

2、勘察设计:工程勘察、初步设计及优化、施工图设计及报批;

3、设备采购:按照设计要求,村级光伏扶贫电站建设所需的全部配套设施、设备及材料的采购(如:围栏、通讯数据采集装置、智能安全预警系统、围栏、警示牌、消防设施、太阳能光伏组件、支架、逆变器、电缆、配电箱、开关站配套设备和综合自动化设备等)和运输、装卸、验收、仓储、保险等。其中,光伏组件、逆变器等主要设备由总承包单位向怒江州统一招标确定的设备供应商采购;

4、施工:光伏电站的土建施工、机电安装、集电线路施工、升压站建设、设备调试及检测等与电站建设相关的全部工程施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扶贫查看更多>光伏电站EPC查看更多>阳光电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