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蓄电池企业正文

“用电自由,宝秀来啦 ”——2019宝秀光伏储能新产品发布会在西安成功举行

2019-11-05 16:3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宝秀光伏储能分布式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11月1日至11月2日,“用电自由,宝秀来啦 ,Power free,PowerSHELL is here.”2019宝秀光伏储能新产品发布会在西安大普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成功举行。会议主办单位陕西光德分布式电站技术有限公司首次发布了该公司最新研制的“宝秀PowerSHELL”品牌系列光伏储能新产品。

1.png

系列产品包括PowerSHELL宝秀光伏储能电源系统:PSC-1KW、PSC-3KW、PSC-5KW以及PSL-1KW、PSL-3KW、PSL-5KW。首次发布的该系列产品设计新颖,技术创新。可以广泛应用于户用、工商业、通信领域、农业应用以及偏远地区离网电力供应。

1.png

PSC-3KW

2.png

PSC-1KW

3.png

PSC-5KW

4.png

PSL-5KW

同时陕西光德分布式电站技术有限公司光伏分布式电站户用系统“光德牡丹电站”和工商业系统“光德梧桐电站”也在发布会上进行了展示。“光德分布式”系列光伏电站品牌已在国内部分地区进行了推广,也正在逐步形成分布式电站领域知名品牌。

5.png

会议还展示了该公司“PowerSHELL宝秀力”储能电池产品。

6.png

会议推出了“用电自由是光伏加储能”等理念。

会议协办单位西安大普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以及国内多家光伏储能领域企业参加了该次会议。会议对国内光伏储能的现状和发展进行了研讨和展望。

7.png

陕西光德分布式电站技术有限公司的母公司陕西光德电子材料有限公司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庆70周年西安市经开区“科技创新成长企业”以及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大普工业园孵化企业,长期致力于光伏及储能领域科技创新,产品创新,通过科技创新引领企业快速稳健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宝秀查看更多>光伏储能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