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再获殊荣 江苏威尔五金荣膺2019北极星杯光伏影响力光伏支架品牌

2019-11-05 16:0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江苏威尔光伏支架北极星光伏评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4日,2019“北极星杯”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光伏产业链各个环节上百家优秀企业欢聚一堂,见证辉煌。

2019“北极星杯”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由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举办,旨在表彰和肯定在过去的一年里为我国光伏产业及光伏系统化应用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优秀企业,在敦促光伏企业加强品牌建设、提升品牌意识、提高产品质量与服务水平的同时,促进光伏市场的和谐可持续发展。

1.png

(获奖证书)

2.png

(颁奖现场)

本届评选共设8大奖项,分为网友网络投票和专家评选两大环节。活动历时2个月,经过激烈角逐,江苏威尔五金股份有限公司最终荣获2019“北极星杯”光伏影响力光伏支架品牌。本次获奖,是行业对江苏威尔五金股份有限公司多年来稳步发展,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的肯定。

关于江苏威尔五金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威尔五金股份有限公司位于鱼米之乡,人杰地灵的江苏省东台市溱东镇,工业历史雄厚,公司以高效、环保、务实为企业宗旨,持之以恒的为全国及周边国家光伏发电系统供应地面支架、屋面支架、追踪光伏支架、螺旋地桩等优质产品,厂区占地面积80000m2,固定资产6000万,现有人数为148人,光伏支架月产能为200MW以上、螺旋地桩为150MW,浮筒为8MW,集设计开发/生产/安装/服务于一体,已拥有多项光伏支架专利,所有支架设计,严格遵循国际标准/国家标准要求,开发出多款专业太阳能支架系列,如地面固定倾角式及可调倾角式地面支架,家用及工商业屋顶支架,适用于常规晶硅有框组件或无框薄膜组件。

公司严格遵守国际及国家标准,设计生产的产品安装简单便捷,成本最优,满足了国内外客户的各种需求。主要客户有:中电投、国电、华电、华能、特变电工等,连续3年支架出货量达到1.5GW以上。产品先后出口:德国、日本、印度、巴基斯坦、菲律宾等国。

实事求是,奋力拼搏是每个威尔人的工作态度,在新的一年里,江苏威尔期待新老客户的支持与信任,专心致志于产品创新和管理创新,立志做中国最好的支架供应商,为人类的绿色清洁能源应用贡献力量,携手共创辉煌。

未来,在迈向平价上网的道路上,江苏威尔五金股份有限公司将不忘初心,与合作客户合作共赢,为促进我国光伏产业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苏威尔查看更多>光伏支架查看更多>北极星光伏评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