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光伏新时代 品牌创未来 | 正泰新能源荣获三大奖项

2019-10-25 14:46来源:正泰新能源关键词:正泰新能源光伏企业北极星光伏评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4日,2019光伏新时代论坛暨“北极星杯”2019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光伏行业机构、业内权威专家、电站业主、光伏先进企业们共襄盛会,为光伏发电新时代探路。正泰新能源副总裁周承军、市场部总监王荃、海外投资经理徐超受邀与会。

1.png

正泰新能源市场部总监 王荃(右)

上午,北极星光伏先锋人物系列报道启动仪式举行,正泰新能源总裁陆川被评为光伏先锋人物,并将作为第一个先锋人物被报道,市场部总监王荃上台代领奖杯。

2.png

海外投资经理 徐超

海外投资经理徐超以“正泰新能源海外光伏项目开发经验”为主题,进行了精彩演讲,与各位嘉宾分享海外模式及典型项目案例。

3.png

正泰新能源副总裁 周承军

正泰新能源副总裁周承军受邀参与圆桌讨论,与山东太阳能协会、西安交通大学、平安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绿色金融业务部分布式光伏、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光电建筑应用委员会等单位嘉宾一起“继往开来话光伏”。周总提到光伏发电总装机容量今年35GW,相比去年四十多吉瓦的减少,可能是阶段性滞后的原因造成。随着成本降低及技术成熟等因素的叠加,明年会较今年有所增长。

从去年531开始,整个行业都在转型和突破,有的企业转向海外国际市场,有的转向新领域,而正泰新能源两者兼具,一方面是国际市场的项目开拓和组件销售;另一方面,对新兴领域、新兴业务进行了很多有益的探索和尝试。目前有这几方面:1、储能、多能互补。储能从17年开始做,在上海、江苏、杭州等地已实实在在做了三四个用户侧储能示范项目;2、热电联产。今年年初已在海宁投产热电联产项目,后续会在江苏等地开展新项目。3、增量配电网项目的开发和尝试,近期已中标淮北某增量配电网试点项目。

周总强调,目前,正泰新能源在光伏产业进一步巩固,做大做强的基础上,正积极探索新兴业务。今后光伏的发展不单是在光伏产业内,进入平价后,更要融入其他产业,与其他产业携手,共同进一步发展。

论坛同期举行了“北极星杯”2019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颁奖典礼,旨在表彰和肯定在过去一年里为我国光伏产业及光伏系统化应用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优秀企业,在敦促光伏企业加强品牌建设、提升品牌意识、提高产品质量与服务水平的同时,促进光伏市场的和谐可持续发展。经过激烈角逐,正泰新能源荣获三大奖项:光伏电池/组件品牌, 光伏电站运维品牌,光伏EPC/业主单位。

过去十年,光伏产业在政策的驱动下获得蓬勃发展。而历经政策及市场磨砺后的正泰新能源,以愈加挺拔昂扬之姿屹立于强者之林,坚持用口碑与实力铸就正泰荣耀,致力于创建国际光伏市场上的“中国品牌”。

站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的历史起点上,正泰新能源将继往开来,砥砺奋进,用实际行动奏响盛世赞歌!

6.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泰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北极星光伏评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