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老龙背上建光伏 智慧营运助力张家口低碳奥运

2019-09-12 11:3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作者:Jessica关键词:东润能源智慧营运系统光伏运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这种“线上数据”和“线下运维”统筹的模式,再加上东润能源光伏电站功率智能预报系统精准的预测服务系统,使得电站的预测数据能够精准的纳入到当地电网,给电站最大化的发电效益提供最有利的保障。

陈轩表示,东润能源的新能源资产智慧营运生态平台——智慧营运系统,是东润能源自主研发的新能源智慧运营平台。平台通过一体化,专业化的服务,可以为业主提供更高效的电站托管营运服务,未来,在各项技术政策成熟时,东润能源智慧营运平台将接入其旗下托管营运的风电场及光伏电站。东润能源多年来一直注重研发的投入以及核心技术的研发,具备行业内健全的资质认证体系,一路走来东润能源获得了诸多运维荣誉以及光伏发电站运行和维护能力评定等资质证书,多次收到了来自五凌乌海电力有限公司、山西张泽电力河曲新能源有限公司等电站发来的感谢信。

H{O}AH[CL3%4S~53HP`F3PL.png

~DML%{7$67_JT{EJJFICVDN.png

M}ZZ)ENBD9Y}}(F@LHOO29C.png

YXSYS}25%`[Z(1$_W{P$@W2.png

东润能源依靠自身专业的的技术团队,不断更新完善营运系统的功能及使用效率,利用大数据分析进行标准化运营管理,致力于提高软件预测的精确度和超短期预测水平。

陈轩表示“中稷老龙背(英源雷公山)光伏电站应用东润能源的功率预测系统,目前软件预测的准确率均已经达到80%以上。且当地大部分电站用的都是东润能源的预测产品,都通过了冀北电网的严格考核,发电效率也得到了业主的肯定,使业主更省心,未来结合东润能源的智慧营运平台,电站的营运优势会更加凸显,将为业主带来更大的电站收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润能源查看更多>智慧营运系统查看更多>光伏运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