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通威股份发布关于归还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闲置募集资金公告

2019-09-05 13:52来源:巨潮资讯网关键词:通威股份光伏企业财报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5日,通威股份发布了光宇归还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闲置募集资金的公告,据公告显示,通威股份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将合肥太阳能重组配套募集资金中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临时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金额不超过人民币40,000万元,使用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8个月。

此外公告还显示,自2019年4月16日起,公司使用了累计40,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根据本次募集资金项目的使用需要,公司已将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闲置募集资金 3,000万元提前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

随后,2019年8月13日,公司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将公司可转债募集资金中部分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临时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金额不超过人民币75,000万元, 使用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

自2019年8月13日起,公司使用了累计75,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根据公司可转债募集资金项目的使用需要,公司已将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闲置募集资金 10,000万元提前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通威股份查看更多>光伏企业财报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