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光伏玻璃企业正文

高科技!亚玛顿致力光电玻璃加工技术 开创超薄新纪元

2019-08-29 15:06来源:常州亚玛顿关键词:亚玛顿光伏玻璃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玻璃行业的发展与国民经济的许多行业都存在着联系,甚至对推动整个国民经济的发展都起着积极作用。其中,常州亚玛顿始终致力于玻璃深加工领域,其2mm及以下超薄物理钢化玻璃的生产能力和销量均位居同行业前列,在国内外享有盛誉。

公司介绍

1.png

常州亚玛顿股份有限公司(展位号:1L02)成立于2006年9月,2011年深交所中小板上市,是技术主导型的制造企业。

亚玛顿成立以来,一直以开拓创新为企业精神,先后把独立自主研发的减反射镀膜技术和超薄物理钢化技术广泛运用于光伏行业,开创了多个先河。在此基础上,结合长期积累的玻璃深加工技术和经验,成为国内少数能够生产大尺寸超薄光电玻璃的企业。目前可生产各类终端显示器前盖板、后盖板以及导光板、电子黑白板,且有能力完成产品全贴合工艺。

亚玛顿拥有厚度2mm及以下量产玻璃物理钢化线以及全套德国进口玻璃全自动加工线,具备超大尺寸的各种异形加工、快速加工的能力,具备各种功能性镀膜加工的能力。亚玛顿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服务,可以匹配客户端多样化的产品需求。

展品介绍

2019年11月21-23日,亚玛顿将携以下产品亮相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届时期待您的光临!

15”~104”超薄玻璃前/后盖板

1.jpg

特点:高透过、低反射、抗酸碱、增加显示对比度

玻璃导光板、扩散板

2.jpg

特点:超大尺寸、超薄化更具美观性,高对比、高亮度优势,且耐高温、耐老化。

全贴合产品

3.jpg

特点:显示效果完美、成品率高、成本合理。

电子黑白板玻璃

特点:提供拥有优异AG效果的大尺寸电子黑白板玻璃和拼接技术服务。

4.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亚玛顿查看更多>光伏玻璃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