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闪耀桑巴国度 嘉寓夯实南美光伏市场

2019-08-29 08:3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嘉寓光能光伏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巴西,让人印象深刻的除了热情似火的桑巴,还有丰富的太阳能资源。据盖锡咨询统计,2019年巴西累计光伏总装机容量将达到4GW,根据巴西政府制订的可再生能源扩张计划,到2026年太阳能总装机量达到13.16GW,太阳能市场前景广阔。

8月27日,2019南美国际太阳能展会在巴西圣保罗开幕,该展会持续3天,是全球最大的太阳能展会之一,也是南美专业度最高、影响力最大的太阳能展会。

1.webp.jpg

坚持既定的积极国际市场战略,此次国内首家节能门窗上市公司嘉寓股份旗下光伏制造公司嘉寓光能“盛装出席”,携72型高效单晶、120半片高效单晶等多款“明星”组件闪耀桑巴国度,力争在南美光伏市场“再下一城”。

基于广泛的市场调研,巴西市场上大型地面电站仍占据“主力”,72型等大板型组件占比始终在99%以上。为此,嘉寓光能精准出击,此次展会重点推荐72型高效单晶组件。该组件具备极佳的空间利用率;超强边框,通过5400PA机械载荷测试,耐强风暴雪;排水系统设计防止因冰冻而导致边框变形破裂;优异的弱光发电能力,平均转换效率达到STC条件下的96.5%,完美契合巴西市场的需求。

另外一款重磅产品即120半片高效单晶组件,半片电池技术利用全新的电路设计,更低的内部电流、内部损耗,显著降低热斑风险,减少功率损失,提高组件发电量。

2.webp.jpg

精彩不止于此!正值中国-巴西建交45周年之际,嘉寓光能特意奉上了的浓浓的“中国风”小礼品,国粹京剧脸谱钥匙环、京剧图案餐具、刺绣包装的中国茶叶……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再次让国外观众称赞不绝。

3.webp.jpg

作为嘉寓股份重磅打造的光伏专业子公司,嘉寓光能所具备的组件生产技术包含单晶、多晶、半片、双玻与超轻薄等各类型组件。与此同时,生产车间拥有着行业内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其独特的在线自动检测功能,可有效避免人为因素所造成的产品不良,进一步确保产品的良好品质与一致性。从成立之初,嘉寓光能便始终坚持实行“市场两手抓,内外两开花”的国内外市场共同拓展策略,国内业绩节节攀升、国外订单接连不断。

嘉寓股份系国内首家节能门窗上市公司,成立于1987年,深耕国内外绿色建筑行业三十余年,目前已形成节能门窗幕墙、机器人智能装备、新能源三大业务板块驱动的新格局,公司在国内及海外成立40余家分子公司及事业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嘉寓光能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