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国能日新携新品亮相2019SNEC光伏展

2019-06-07 11:3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国能日新光伏运维2019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4日,第十三届(2019)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暨论坛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来自全球上百个国家和地区共2000多家企业参展,共同探讨光伏行业最新技术与未来发展。国能日新携最新产品解决方案亮相展会,展示了大数据最前沿的技术亮点,吸引众多行业同仁驻足展位交流。

两大新品隆重登场

电力交易辅助决策整体解决方案

展会期间,国能日新的电力交易辅助决策整体解决方案正式与大家见面。该方案很好地解决了交易量价无依据、数据利用率低、非必要工作量大等问题,为新能源发电集团、新能源场站提供中长期交易、现货交易、跨区现货交易、辅助服务交易等报价建议和申报方案分析与评估。利用精准的大数据算法提供最佳建议,帮助场站获得最大效益。

新能源数据质量诊断与治理解决方案

为了应对新能源大量数据采集过程中的数据缺失、死数、不准确等问题,国能日新提出了新能源数据质量诊断与治理解决方案,将分散、多样化的数据通过标准化、质量探查、分析、诊断、清洗、集成及监控等操作进行优化,形成了一套数据管控与治理体系,大大提升了数据的应用价值,让数据更好地应用于新能源未来发展。

本次展会,除了两大新品闪耀登场,国能日新同步、全方位展示了全系列大数据应用产品,包括功率预测类、功率控制类、分布式监控与运营管理类、电网运行管理类产品,集中展示了大数据技术应用解决方案。每天两场产品讲解,带来满满的干货。


作为新能源大数据服务商,国能日新始终致力于最前沿技术的开发,不断扩大研发团队,创新创造,以优质、高科技产品服务客户,助力新能源发展。

八场活动 跃动全场

本次展会,国能日新为现场观众带来精彩的梦幻魔术表演,一场场地炫酷表演,与观众实时互动,切身感受魔术的神奇魅力。

4444.png

更有美女油画秀、模特T台秀,吸引了众多观众纷纷拍照合影。

6.png

55555.png

8.png

60秒拼图挑战,挑战成功者,现场抽奖,现场观众载着收获与满意的礼物,带着欣喜与快乐继续观展。

2019SNEC展会圆满结束,国能日新将继续创新发展,持续在能源大数据应用上提供智能、全面、精准的解决方案,助力提升新能源消纳水平,促进行业健康、快速、创新发展,让更多人用上高效、低价清洁能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日新查看更多>光伏运维查看更多>2019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