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企业正文

天合富家闪耀光伏科学家大会!“好融E”斩获“SNEC荣耀奖”!

2019-06-06 18:0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天合富家光伏企业2019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6日,规模空前的第十三届SNEC2019光伏展览会迎来了最“厚”的狂欢,2000多家参展商营造的一幕幕光伏盛宴犹如天女散花般精彩纷呈。

天合富家凭借全新的“好融E”商业模式斩落“SNEC十大亮点荣耀奖”。

同期,SNEC光伏科学家大会上,“天合原装家用光伏质量管理与服务”专题演讲闪耀全场。

展会现场▲

专题演讲闪耀全场

2019年SNEC大会主席在致辞中表示,分布式光伏光伏行业迈入高质量发展阶段,不断向精细化、标准化和技术领先加速迈进。

展会现场▲

“2019 SNEC光伏科学家大会”同期召开,天合富家以质量管理与服务体系赢得满堂彩。

天合智慧分布式能源有限公司产品技术部负责人王勇发表主题演讲,他表示,“天合富家之所以闻名于行业,最基础的工作就是做好了全流程质量管控体系。

而在这其中最最重要的就是集标准体系、培训体系、审核体系、考核体系于一体,通过千面如一的原装系统向终端赋能。”

天合智慧分布式能源有限公司产品技术部负责人王勇演讲▲

他补充道,作为中国户用光伏专委会联席主任委员单位、中国户用光伏行业标准主起草组长单位,天合富家领衔起草并发布了十余项《户用光伏并网发电系统标准》。

在内部闭环管理上,天合富家同样领军行业,以4T标准、户用标准、管控标准、硬件测试、防伪控制、准入标准、线上线下培训、全线审核、绩效考核、智能运维,实现质量与服务闭环的管理体系。

展台宣讲,干货满满

如果说整个SNEC展馆是熙熙攘攘,那么天合富家的展台则是“人满为患”,干货满满的主题宣讲成为其中的“万有引力”。

天合智慧分布式能源有限公司产品技术部负责人王勇针对天合蓝天工商业原装光伏整体解决方案进行现场宣讲,他表示,

“天合蓝天根据客户需求,一单一设计,提供108套灵活搭配的自选方案。

为业主提供行业领先的品牌溢价、差异化的定制产品、系统化的质量管控、定制化的金融方案、全天候的运维保障五大支持,确保业主长期稳定的盈利能力。”

天合智慧分布式能源有限公司产品技术部负责人王勇宣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合富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2019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