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精彩不断 | 上能电气SNEC尽显“大科技”智慧!

2019-06-06 17:5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上能电气光伏逆变器2019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上海SNEC,上能电气展台E5-510连续三天人气不减,参观人群络绎不绝。众多观众来到上能电气展台了解全新产品和解决方案,感受“大科技”的智慧。本次展会上,上能电气的1500V平价上网解决方案获得了专业客户的称赞,前瞻性的产品在展会上收获了市场的认可。上能电气在本次展会及同期论坛上留下了许多精彩内容,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6月5日,同期论坛“光伏科学家大会”上,上能电气总工程师赵龙以《集散式4.0解决方案创新技术解析》为题发表了演讲。详解了集散式4.0解决方案—1500V 3.15MW户外集散式光伏逆变系统,介绍了上能电气集散式逆变器采用创新的二相流换热技术,大幅提升逆变器环境适用性;并且依托先进电力电子和控制技术,体积小巧,功能强大;采用碳化硅功率半导体器件,高效率,低温升。

6月4日,上能电气高级产品经理杜宇橙在展会同期论坛上发表《平价时代地面电站系统设计优化探讨》演讲。从平价时代的光伏系统发展趋势出发,解析最优LCOE下的容配比选择,提出了1500V系统在平价时代的应用特点,上能电气以高容配比、大容量逆变器、大方阵、逆变升压一体化设计解决方案,为降低初始投资成本,实现最优LCOE。

6月5日,在SNEC2019“十大亮点”发布会上,上能电气高级产品经理华梃发表《集散式4.0逆变解决方案》的演讲。从平价基地的需求变化出发,分析了逆变器系统的发展,详解平价基地的先进技术方向。提出集散式4.0解决方案,拥有1500V大容量集中逆变、组串级MPPT分散寻优的优势,并且支持1.5倍以上容配比,实现最优LCOE。

6月6日,经组委会专家组认定,上能电气的《集散式4.0逆变解决方案》荣获“十大亮点”太瓦级钻石奖,在平价时代上能电气卓越的解决方案获得了专家媒体的认可,彰显了上能电气在光伏逆变器领域行业领先的地位。

上能电气团队,朝气蓬勃,团结进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上能电气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2019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