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完美落幕 | 禾望荣获SNEC 2019十大亮点兆瓦级翡翠奖

2019-06-06 16:3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禾望电气1500V2019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6日,这是第十三届SNEC光伏展的最后一天,今天启动了SNEC最引人瞩目的焦点活动——“SNEC 2019十大亮点评选及颁奖典礼”。“十大亮点”评选活动是SNEC光伏展的重要内容之一,活动旨在使展会最出色的技术与产品脱颖而出,鼓励和表彰光伏行业技术创新,着力攻关核心技术,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

QQ截图20190606162820.jpg

在本次评选活动中,禾望的35kV/2.5MW、35kV/3.125MW 1500V集中式升压逆变器一体机产品惊艳亮相,并以“禾望光伏逆变系统方案十大亮点”为主题发表演讲,更在“SNEC 2019十大亮点颁奖典礼”上荣获 “兆瓦级翡翠奖”殊荣。

QQ截图20190606162827.jpg

QQ截图20190606162839.jpg

1500V集中式升压逆变器一体机

本次“十大亮点”获奖产品也是禾望在本届展会上的实力选手,该系列推出1.25MW和1.5625MW两种机型,产品体积小、功率密度高,可支持双路MPPT、发电量更高,其次采用三电平技术,效率最高达99.1%,并具备夜间SVG功能,为客户进一步节省系统成本,高效发电、维护便捷、高适应性。产品一经展出便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参观,收获诸多好评与赞赏。

SNEC 2019已迎来圆满落幕,禾望的创新之路则永不停步。在本届展会期间,禾望充分展示了在光伏领域的强大实力和创新精神,未来禾望也将继续创新进取,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客户提供更完善更经济的光伏解决方案,助力光伏行业健康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