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会议正文

光伏科学家大会主席Armin ABERLE教授:新技术出台能够帮助光伏行业发展

2019-06-03 17:1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发电光伏技术光伏行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3日,SNEC第十三届(2019)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论坛在上海召开。光伏科学家大会主席Armin ABERLE教授为大会致辞。

以下为发言实录:

Armin ABERLE: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好,欢迎大家参与第十叁届SNEC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论坛。

气侯变化是确实发生的,全球温度也在迅速上扬,而现在的气侯变化也使得全人类必须要加速再生能源的发展和推广,特别是太阳能的推广和发展。我非常高兴看到大家来参与本次的太阳能光伏智慧能源论坛,代表本次大会的组委会感谢大家对于全球能源转化的推进,也感谢大家所做出的努力。

在过去十年当中,我们的SNEC会议,也是成为了全球最大的光伏能源与智慧能源的展示平台,也与来自于全球的几千几万名的同仁展示他们新的技术、交流、合作。本次论坛也是对大家有收获的活动。

本次大会最重要的是科学大会,我们本届的大会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对于全球的太阳能光伏行业的从业者、科学家、学界和业界来说,这是一个绝佳的平台,我们可以来共同探讨最新的技术进展和应用前景。我们本次的论坛也会讲到光伏的一些能源,我们会讲到材料、太阳能电池、组件,我们的光伏系统、智慧能源、储能等方方面面的内容。而本次的科学大会会在明天早上开始,同时我们也会有主题演讲的环节,之后在明天下午也会有五大技术环节,以及有CTO对话环节。

在本次大会上我们会讲到很多技术新的发展和进展,我们也相信这些新的技术出台能够帮助能源行业不断地推进新的发展和新技术的应用。作为2019年的SNEC主席,我也非常荣幸在这里能够欢迎大家来参与本次的大会,不停地推进光伏行业的发展。在这里,再次欢迎大家来到上海,也非常期待在未来我们能够有卓有成效的讨论。谢谢大家的聆听。

(发言根据速记整理,未经本人审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光伏技术查看更多>光伏行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