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东方日升中亚首个“一带一路“40MW项目完成试运行

2019-04-30 12:01来源:东方日升关键词:东方日升光伏发电项目一带一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4月26日宁波,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日升”)与欧洲复兴开发银行(European Bank for Reconstruction and Development ,EBRD)以及哈萨克斯坦能源司官方代表共聚哈萨克斯坦卡拉干达州阿克斗卡区Gulshat镇,见证其合作框架内的首个40MW项目进入正式运行阶段。

东方日升此40MW项目是由欧洲复兴开发银行EBRD进行融资,该项目选用325Wp Poly 1500VDC多晶组件,预计可实现5000万千瓦时年均发电量,可为当地提供源源不绝的清洁能源电力。从时间进程来看,东方日升与欧洲复兴开发银行于2018年2月份签署贷款委任书,6月份该项目正式动工,并于18年底完成了并网。经历了4个月的试运行,该项目所有指标运行正常,此次庆典也标志着该项目全方位进入正式运行阶段。

哈萨克斯坦官方能源司副司长Yessimkhanov Sungat Kuatovich、欧洲复兴开发银行哈萨克斯坦负责人Agris Preimanis、拉干达州阿克斗卡区政府官员、东方日升总裁王洪以及来自哈萨克斯坦电力局、行业协会等多方的专家和代表出席了此项目的正式运行开幕典礼。

东方日升总裁王洪致辞道:“时值中国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之际,东方日升在中亚地区的首个“一带一路”项目进入全面正式运行,可谓意义非凡。“一带一路”是国家层面的“走出去”的重要战略,作为众多在积极全球化“走出去”企业的一份子,我们只希望认真做好每一个项目,也顺势而为,也步步为营。哈萨克斯坦40MW从去年年底并网以来,所有的运行数据均非常优异,我们和为这个项目的成功“落地”做出巨大贡献的地方政府、金融机构以及电力机构和行业协会共聚项目地,见证这个里程碑式项目的全面正式运行。我们也会一如既往地加大在‘’一带一路”‘沿线地区和国家的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中去,为沿线国家的人民带来更多的清洁能源。“

1.png

庆典现场各方合影

东方日升是首个成功在哈萨克斯坦完成光伏电站项目的中资公司,东方日升在中亚的后续表现,值得期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方日升查看更多>光伏发电项目查看更多>一带一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