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户用光伏企业正文

锦州阳光能源参加户用专委会委员大会和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19-03-05 08:48来源:锦州阳光能源关键词:锦州阳光能源锦州新阳光户用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7日,中国光伏行业协会户用光伏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万寿宾馆顺利召开,40余家单位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锦州阳光能源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锦州新阳光光伏应用有限公司(New YangGuang PV Application Co.Limited)张玉丽副总代表公司参加了会议。

QQ截图20190305084346.jpg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勃华在会上发言中提到,户用光伏市场规范是反映市场行业呼声应运而生的产物,户用光伏是国内光伏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政策计划对户用光伏进行单独管理,充分表明了户用光伏的地位在逐渐升级,未来发展前景可期。从国家政策、产业积极性、产业基础等方面来看,户用光伏走向全社会是发展的必然趋势。作为光伏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户用光伏市场的发展是直接影响光伏产业未来发展的关键因素,王勃华列举了户用光伏市场发展的四个特点:

QQ截图20190305084359.jpg

王勃华表示,针对这些问题,中国光伏行业协会户用专委会在政府工作支撑、推动户用光伏从业者自律公约实施、制定并推动实施户用光伏优秀品牌工作计划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下一步,户用专委会将从四方面着手:

QQ截图20190305084410.jpg

锦州新阳光光伏应用有限公司将致力于新政策下户用光伏市场高质量发展、树立企业品牌影响力、应对户用光伏市场存在问题与提升行业自律性,加强售后服务工作,落实行业对社会应有的承诺,为家庭户用光伏市场的良性发展提供保障。

锦州新阳光光伏应用有限公司严格遵守中国光伏行业协会户用光伏专业委员会发起的《户用光伏从业者自律公约》和《户用光伏优秀品牌工作计划(2019-2021)》,促进户用光伏乃至整个光伏产业的健康、理性、有序发展,打造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助推中国户用光伏发展的新动能。

QQ截图20190305084420.jpg

锦州阳光能源住宅楼顶户用光伏

锦州新阳光光伏应用有限公司以太阳能发电系统、太阳能照明系统以及分布式一站式服务为主导,专业从事太阳能光伏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主要经营大型光伏电站工程、小型分布式家庭用光伏发电系统以及光伏照明系统等,是一家符合国家产业政策井属于国家鼓励类产业项目的公司。

QQ截图20190305084428.jpg

锦州新阳光光伏应用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加强团结协作,建设积极进取、高效运作的营销和技术团队。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服务为根本,不断刷新经营业绩,赢得了客户和合作伙伴的信赖,为建设节约型社会不断作出贡献。主要立足分布式电站的开发和建设。目前,已承揽国内外电站及扶贫电站项目,总计装机容量达100多兆瓦。

QQ截图20190305084436.jpg

锦州阳光能源产业园区分布式电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锦州阳光能源查看更多>锦州新阳光查看更多>户用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