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并网企业正文

正泰新能源佛山美的全球创新中心5.5MW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成功并网!

2019-01-09 10:18来源:正泰新能源关键词:正泰新能源分布式光伏屋顶光伏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佛山美的全球创新中心5.5MW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成功并网,科技创新中心摇身一变成为绿色能源电站,正泰新能源作为EPC单位,以高质量的全产业链产品和快速响应、高效执行的作风,助力美的等世界五百强企业向绿色企业转型升级,共筑未来能源可持续发展的新态势。

QQ截图20190109101645.jpg

QQ截图20190109101654.jpg

项目地位于广东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屋顶电站架设在创新中心1栋至10栋屋顶及安德智联屋顶。项目设计容量为5.108625MW,采用单个10kV并网点自发自用、余电上网的并网模式。项目采用正泰AstroNova系列单晶285W组件,共计安装17925块,由于项目屋顶由框架楼屋面及彩钢瓦屋面组成,分别采用不同的安装方式。框架楼屋面组件采用混凝土配重块及镀锌支架固定的安装方式,按当地最佳组件倾斜角15°安装;彩钢瓦屋面安装形式为铝合金支架和夹具固定,安装角度随屋面坡度。

QQ截图20190109101701.jpg

项目于2018年10月22日开工,其组件、逆变器、汇流箱及部分电缆均采用正泰品牌,并于近日完成并网验收。凭借正泰新能源的高质全产业链产品供应以及业主的充分信任,美的与正泰新能源的绿色合作之旅就此开启。

QQ截图20190109101708.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泰新能源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屋顶光伏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