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热烈祝贺常州安格新能源有限公司正式加盟安轩科技

2019-01-03 17:35来源:安轩科技关键词:安轩科技安格新能源分布式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热烈祝贺常州安格新能源有限公司成立暨安轩科技代理授牌仪式于2018年12月29日在江苏常州福记逸高酒店成功举行。无锡安轩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海东参加了授牌仪式。

常州安格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蔡高芳介绍到,公司将致力于光伏材料、设备的采购、销售、代理和管理服务,通过管理植入、业务模式的打造提升企业的整体竞争力。秉承“待以诚,贵以安;言有物,行有格”的企业精神对每个客户负责,推动光伏全价值链共创,实现共享共赢!

图片1.jpg

图片2.jpg

常州安格新能源有限公司看好分布式光伏未来的市场前景,看好电站运维的前景,日前,安格已与无锡安轩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签署了核心代理商协议,以巩固并扩大双方在光伏电站智能化运维领域的深度合作,推动人工智能、物联网和大数据与光伏产业的深度融合,推进基于人工智能、物联网和大数据技术的电站智能化解决方案在光伏电站运维中的应用。共同为行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推动光伏产业高质量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轩科技查看更多>安格新能源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