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物正文

舒印彪华能第一站组织党风廉政学习 温枢刚任中国华电董事长、党组书记

2018-11-30 09:1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舒印彪温枢刚华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舒印彪调任华能的第一站主持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

11月22日,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舒印彪主持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深化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派驻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关于深化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派驻机构改革的意见》。邓建玲、樊启祥、王敏、叶向东、王文宗、王利民、刘文成等在京公司领导参加学习研讨。

会议认为,深化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派驻机构改革,制定出台《意见》,是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必然要求,是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内容,是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客观需要,也是解决管党治党突出问题的有效举措。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研究,坚决贯彻落实《意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

会议要求,要切实按照党中央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国务院国资委的统一部署,严格对标中央要求,研究制定改革方案,扎实、稳妥、有序推进改革。要切实组织落实改革措施,组织梳理摸排集团公司系统监察对象,明确范围、摸清底数,推进监察全覆盖;稳步摸索推进公司金融企业派驻机构改革试点,着力防范金融风险;全面落实党的纪律检查工作双重领导体制,加强对各级纪委的领导,进一步加大集团公司党组纪检组集中统筹办案力度,严格执纪问责。

会议要求,要着力强化纪检监察机构的监督责任,以此次改革为契机和动力,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着力提高监督的质量,增强精准监督、精准发现问题的能力。要建设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努力做到监督精准有效、执纪严肃有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集团公司各项工作开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会议强调,要密切跟踪关注派驻机构改革的后续安排,按照党中央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国务院国资委下一步工作部署,及时学习贯彻中纪委全会、中央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将中管企业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纳入明年工作安排和重点工作任务,深入抓好贯彻落实。

温枢刚任中国华电董事长、党组书记

2018年11月29日下午,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大会。中共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宣布了中央关于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任职的决定:温枢刚同志任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免去其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上述职务任免按有关法律和章程办理。

温枢刚

1963年2月生,1986年6月参加工作,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硕士研究生学历(1979年进入西安交通大学汽轮机专业学习,西安交通大学动力系汽轮机专业工学硕士)。

曾任中国东方 电气集团公司成套设计研究院、计算中心技干;四川东方电力设备联合公司项目经理、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总经理(法人代表);中国东方 电气集团公司副总经济师、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党组成员。曾兼任中国东方 电气集团公司总工程师、工程分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