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禾望组串式逆变器应用于校园供电

2018-10-22 10:53来源:禾望关键词:禾望组串逆变器光伏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繁花似锦美丽的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的校园内,禾望组串式逆变器应用于第十九中校园内,装机容量1.045MW,应用于机关事务管理局,装机容量75kW,应用于花城外国语校园,装机容量106kW,项目采用禾望30kW、40kW、50kW、60kW、380V的组串式逆变器,并网以来稳定运行,发电量高。

方案优势

1)完美的适应倾角大有遮挡的屋顶

a项目地形为屋顶,组件受光照不均匀,时有遮挡,相比友商组串式方案,禾望组串式采用40kW或50kW逆变器,直流输入路数多,系统MPPT数量多,更好的解决因遮挡而影响发电量的问题,使能量管理的程度更加精细化,提高发电量。

b因地形原因,每个子方阵不是正规的方形布局,对于接线及逆变器可以采用就近原则,禾望组串式逆变器配备万能安装支架,满足抱柱和悬挂安装,现场施工方便。

2)禾望组串式逆变器实际应用独家优点

a采用禾望自主研发的专利技术,boost升压电路利用高效的SiC器件,开关频率高且损耗小,逆变器自然冷却,无风扇设计,故障率低,系统稳定,发电量高。

b组串式逆变器直流输入不加熔丝,减少熔丝易拉弧故障点,降低运维成本,产品内部使用自主知识产权的防雷模块,防雷保护更有保障。

c整机防护等级IP65,可适应各种光伏电站场景。

3)领先的运维方案

a.首次推出整机替换方案,在各个区域就近备有设备库房,在设备出现故障后,无需等待厂家专业人员到场维修,减少设备故障带来的发电量损失。

b.禾望可提供故障远程诊断服务,通过高频(3kHz)、多通道的故障录波信息,辅以完备的事件记录,运维人员无需到场即可精准判断故障原因,提高运维效率。

c.支路智能监控,自带PV性能的实时分析,含PV端口的开路、短路及遮挡衰减预报。

方案价值

a.禾望组串式逆变器采用每两路组串一路MPPT,跟踪效果好,解决组件并联失配问题,提高发电量。

b.逆变器并网以来运行稳定,boost升压采用SiC器件,早上开机早,晚上停机晚,整体运行时间长,提高发电量。

c.通过集成化更高的方案,降低业主的初始投资成本和沟通成本。

d.给业主提供更完善的运维方案。

每一个项目的稳定并网都是禾望前进的动力,禾望将不断创新,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产品和服务,为用户创造更加丰厚的经济效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禾望查看更多>组串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