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寻找最美屋顶电站 见证光伏生长力量

2018-08-16 16:09来源:安轩科技关键词:屋顶光伏电站安轩科技光伏运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日前国家修订发布的新《重点用能单位节能管理办法》的发布,国家对于企业的能耗问题越来越严苛。为提高能源利用效率,控制能源消费总量,促进生态文明建设,工商业光伏发电系统以其高效低能的特点成为发展的大趋势,加上其不受资源分布地域的限制,使得其应用更加广泛。但目前相当数量的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存在管理混乱、发电效率低下、电站质量问题突出、安全事故频发等问题,这些问题严重阻碍了光伏电站的健康发展,5˙31新政出台后,屋顶分布式光伏将成为未来光伏新增装机的主力,并且补贴退坡压力进一步增大,在这种情况下,降本增效成为屋顶分布式电站急需解决的问题。

安轩针对屋顶分布式运维痛点,成功研发出光伏智能运维机器人,通过智能化的手段降低运维成本并提高发电效率。为使更多的光伏电站更加智能化,让智能运维机器人代替人工进行组件清洗、自我分析故障、解决问题,让电站发电量更高一点,实现光伏电站的保值增值。安轩特推出“寻找最美屋顶电站,见证光伏生长力量”iSUN-2V01智能机器人免费试用活动。

01征集最美屋顶电站

(1)征集:即日起至8月25日,参与者围绕“最美屋顶电站”主题进行照片投稿,可从两个渠道进行提交(微信公众平台“安轩科技”、邮箱shenchan@anxtec.com),附属作品(电站)名称及作者姓名、联系方式,以便后期联系。作品可以是下面这样的:

(2)评选:提交的作品将在“安轩科技”微信公众平台展出,接受大家的筛选投票意见。投票前5名将获得“最美屋顶”称号,送出萌萌哒安轩公仔“小安”一个,并获得免费安装试用2个月安轩iSUN-2V01智能运维机器人的资格。

iSUN-2V01智能运维机器人免费试用

(1)“最美屋顶电站”投票前五名获得iSUN-2V01智能运维机器人免费试用权限。

(2)获得机器人试用权限的电站需在3日内填写并提交试用信息表,否则视为自动放弃,试用名额顺延至其后名次。

留神看看

活动价值:

(1)免费现场踏勘及试用方案;

(2)免费2月机器人试用;

(3)免费出具试用数据分析及报告。

活动参与条件:

(1)此次活动仅限于平面屋顶光伏电站

(2)iSUN-2V01机器人适用于两块组件竖装(3.3米),有实际应用需求电站优先。

活动参与细则:

(1)征集作品需切合“最美屋顶电站”主题,真实展示光伏屋顶电站在蓝天白云下的美丽影像,拍摄时间不限(可以为以前拍摄的作品);

(2)提交的作品时同时应附电站名称、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

(3)获得试用资格后,请尽快填写试用信息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屋顶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安轩科技查看更多>光伏运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