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晶澳助力印度光伏产业发展 登陆央视“金砖之夜”

2018-07-31 09:19来源:晶澳太阳能关键词:晶澳太阳能光伏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7日,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的“金砖之夜”特别报道了金砖银行搭台,助力印度光伏产业发展。晶澳太阳能作为全球领先光伏企业的代表,在印度市场表现突出,接受了节目的采访报道。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巴沃格达太阳能产业园是金砖新开发银行发放首批贷款的获益项目,也是印度最大的太阳能产业园。记者走访了产业园的奥里亚诺光伏发电厂,该厂的光伏组件全部由中国厂商晶澳太阳能供货。在印度高温高紫外的环境下,晶澳的组件发电性能表现良好,为企业带来了持续的经济效益。

受政策影响,印度光伏市场发展迅速。自2011年底向印度出货组件以来,晶澳在印度市场迅速扩展,目前已累计为市场供应了2500兆瓦的光伏产品,占到市场总量的百分之十以上。晶澳凭借高品质、高可靠性的组件产品、稳健的财务状况及发达的全球化销售与服务网络同当地开发商,EPC公司和独立发电企业等重要伙伴均达成了战略合作,并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印度是世界上最大的新兴光伏市场之一,未来,晶澳会积极拓展更多合作,继续扩大在该市场的份额。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澳太阳能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