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多晶硅企业正文

隆基股份与特变电工旗下公司签订9万吨多晶硅料订单

2018-07-27 17:1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隆基股份特变电工新特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7日,全球单晶巨头隆基股份发布公告称,为了更好的满足高效单晶产品未来的市场需求,保证公司多晶硅料的稳定供应,公司子公司银川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宁夏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保山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和丽江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与特变电工旗下公司新特能源和新特晶体硅签订了长单多晶硅料采购合同。

据介绍,合同有效期至2021年12月31日,采购量合计91080吨,其中2019年合计采购数量25080吨,2020年合计采购数量30000吨,2021年合计采购数量36000吨。

具体订单价格双方每月协商确定。若按照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公布的2018年7月第二周的多晶硅一级致密料均价8.81万元/吨(含税)测算,预估合同总金额约80.24亿元(含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隆基股份查看更多>特变电工查看更多>新特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