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正泰逾7亿元收购隆基旗下17个分布式光伏项目

2018-07-02 18:0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正泰电器正泰新能源隆基股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日,正泰电器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正泰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泰新能源)从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隆基股份)旗下6家子公司购买17个分布式光伏项目公司100%的股权,涉及项目容量106.3MW,股权转让交易总价703,000,139.1元。

本次交易涉及的隆基股份旗下6家子公司分别为:西安隆基新能源有限公司、广东隆基新能源有限公司、河北隆基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长岭东送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海城市迪盛海联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武城县森能电力科技有限公司,17个分布式光伏项目详情如下:

正泰电器指出,通过本次收购,进一步拓展了公司在光伏领域的业务,优化了持有电站结构及区域布局。分布式光伏具有“定向输送,协同供电,就地生产,就近消费”的特点,现国内正处于电力市场交易改革发展的关键期,本次收购为公司把握电改机遇提供了进一步的支持,为公司在光伏行业的快速、规模化布局奠定基础,推动实现公司的战略,进一步增强公司的市场竞争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泰电器查看更多>正泰新能源查看更多>隆基股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