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SNEC全程回顾|特变电工智慧大树下的技术盛宴

2018-06-01 09:39来源: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特变电工光伏逆变器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相信全球光伏人这几天目光都聚焦在上海SNEC展会上,这几天各种盛况也在持续不断燃爆光伏圈,特变电工将创新技术与智能相结合,呈上技术盛宴,精彩多多,不容错过!

Solarhome家庭智能光伏解决方案全新亮相

以TH5000D型为代表的户用逆变器,MPPT渗透率均达到100%,大大减少了因遮挡或安装角度问题造成的发电量损失;采用无熔丝设计,具有自然防反接功能,通过多种安全测试,确保系统安全可靠;同时依托TB-eCloud智慧能源管理平台,利用手机APP随时随地检测产品运行状态,实现智能化管理。

Solarpoint分布式智慧光伏解决方案全新升级

特变电工2018年全新一代组串级逆变器作为在光伏并网技术领域的创新成果,TS36KTL_PLUS/TS50KTL_PLUS/TS60KTL_PLUS/TS70KTL_BF/TS75KTL_BF/TS80KTL_PLUS/TS100KTL-HV,可因地制宜应用于村级扶贫、工商业屋顶、水面电站、复杂地况等各种场景光伏电站。系列产品均具有MPPT渗透率100%,彻底解决组串间并联失配损失;无熔丝设计,自然防反接,更安全可靠;输出动态过载能力30%等特点,不断为中国光伏市场注入技术创新基因,有力地推动了光伏市场的发展,更好地阐释了特变电工以客户价值最大化的追求目标。

2.5MW户外集中式逆变器,让电站更省心

超大整机功率、户外型无集装箱设计,减少土建成本,缩短建设周期;

支持1.5倍高容配比系统设计,具备1.1倍交流输出过载能力,充分利用逆变器性能,提高发电量;

直流1500V、交流630V,减少线损,提高效率;

整机IP54、电子部分IP65防护等级,适应严酷环境应用。

TB-eCloud智慧能源管理平台,开启电站“精益运维”新时代

TB-eCloud智慧能源管理平台,主要通过对电站产生的海量数据进行全方位实时采集、高效传输、精确计算、智能处理、多维展示,从而让电站监视、生产管理、运维管理和投资分析变得简单方便,让电站更加智慧、友好。通过平台,可减轻一线运维人员劳动量,提高设备利用率,增加发电效率,实现高水平的运维。

电能质量解决方案、智能微网解决方案、柔性直流输电解决方案,助力光伏高质量发展

电站质量解决方案,并机系统在线运行率>99.9%。特有的谐波补偿及谐振抑制功能、不平衡补偿功能、频率超限运行能力以及高精度模块均压技术、次同步震荡抑制技术,高速控制能力,无功闭环300μs以内快速性精准解决新能源电站的电能质量问题,为更好、更多的发电量保驾护航。

智能微电网解决方案,以微网云平台、能量管理系统、模块化储能系统等关键产品为核心支撑,其中,自主研发的世界首台套10kV/1MVA电能路由器,主要性能指标居于国际领先水平,可实现微电网一、二次设备的高度融合,实现“网-源-荷-储”的灵活接入与调度,可有效解决工业园区的供能问题,并可广泛推广应用于新能源并网发电、电动汽车充电站、储能电站、微电网领域。

柔性直流输电解决方案,全球首套“±800kV/5000MW柔性直流输电系统换流阀”主要性能指标居于国际领先水平,实现了柔性直流输电直流故障无闭锁穿越控制技术。

怎么样?干货满满!是不是很精彩?那么,我们2019年SNEC再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特变电工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