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汇流箱企业正文

拥抱新伙伴 中天昱品与晶澳太阳能、东旭蓝天签署合作协议

2018-05-31 16:58来源:中天科技关键词:中天科技光伏逆变器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SNEC展会第一天,中天昱品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天昱品”)分别与晶澳太阳能光伏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晶澳太阳能”)、东旭蓝天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旭蓝天”)在中天新能源展台签署了逆变器、储能变流器的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三家企业将利用各自优势,积极拓展合作领域及发展空间,在新能源光伏电站开发,新能源发、配、售、智能运维,储能,生态环保等领域建立全面合作关系,助力新能源产业链转型升级,促进光伏产业可持续发展。

晶澳太阳能是全球领先的高性能光伏产品制造商,产业链覆盖硅片、电池、组件及光伏电站。在签约仪式上,晶澳太阳能副总经理张劲松表示,晶澳太阳能和中天在背板材料方面已经进行了多年合作,对中天“精细制造”的理念也深感认同,中天一直用最高的品质和最优的服务赢得口碑。今后,晶澳太阳能将与中天昱品携手并肩,继续扩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

东旭蓝天一直践行绿色环保的理念,布局新能源产业,包含先进能源的发电、配电网、售电业务、储能、运营等,构建起独有的业务模式和“大蓝天战略”。东旭蓝天副总裁谢胜利认为中天科技作为最早进入储能领域的企业之一,早在2014年就担纲了国家863项目“孤岛型智能微电网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近年来已经成功建设了多个大型储能试点示范项目,积累了丰富的项目经验,是东旭蓝天的最佳合作伙伴。未来双方将进一步深化融合,继续推动储能事业发展。

中天昱品作为中天科技集团旗下专业从事光伏并网逆变器、智能防雷汇流箱、储能变流器(PCS)与微网系统、电动汽车充电桩新能源领域的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未来将继续依托ZTT的品牌效益、光伏发电新能源产业链的优势,打造精品工程,培育全面合作的战略客户。

本次签约是中天与晶澳、东旭蓝天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迈出的重要一步,三方今后将就逆变器、储能变流器等设备开展全面合作,深耕市场,共同开拓,实现共创双赢。

晶澳太阳能光伏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陶然,中天科技集团总裁薛驰,中天新能源产业链总经理曹红彬,中天昱品总经理罗勇等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天科技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