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日本光伏市场连续两年下降 未来主要是大型光伏项目

2018-05-31 09:35来源:国际能源小数据关键词:地面光伏电站屋顶光伏日本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彭博新能源财经(BNEF)的数据,2017年日本新增光伏装机7.5吉瓦,比2016年(+8.0吉瓦)下降6.3%,这已经是2015年(+11.2吉瓦)以来连续第二年市场萎缩。由于补贴的退坡,日本居民屋顶光伏热已经退烧,未来主要市场是大型光伏项目。然而,光伏项目需要电网公司在9个月内的并网许可才能获得补贴,所以不少光伏项目未能及时获准而失去了补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地面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屋顶光伏查看更多>日本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