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浪”耀浦江 爱满人间——锦浪科技5-20kW户用三相逆变器全新发布

2018-05-30 18:01来源:宁波锦浪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锦浪科技光伏逆变器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9日,雨后的上海浦东空气清爽,绿景怡人。被誉为全球最大光伏展的SNEC第十二届(2018)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暨论坛(下称“SNEC”)29日答谢晚宴  ——“锦浪之夜”在上海嘉里大酒店盛大举行。作为全球领先的组串式逆变器品牌——锦浪科技震撼首发旗下全新5-20kW户用三相组串式逆变器,携12大优势“浪”耀浦江,  “五最技术”惊艳业界。

(点击上图观看视频)

创新助推平价上网 锦浪诚可期待

深入践行低碳绿色发展理念,建设绿水清山美丽中国、促进光伏发电平价上网是万千光伏人共同努力奋斗的目标。进入2018年以来,国内分布式逆变器的竞争似乎都可以看到刀光剑影,价格更是参差不齐。国家经济的发展离不开那些实实在在在做事的智造型企业,同样,逆变器行业的发展离不开技术的创新和进步。锦浪科技深浸于此,不仅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给业界带来了品质可靠、性能高超、服务到位的产品,更是在新时代下以积极履行新能源企业的社会责任为己任。

逆变器“五最技术”惊艳亮相

据了解,锦浪科技新上市的5-20kW组串式逆变器拥有12大优势,皆为解决用户痛点而生,尤以其中的“五最技术”更为惊艳,实是推进光伏发电降本增效之匠心力作,更是分布式户用光伏电站的靠谱首选逆变器。

“最”一、转换效率突破98.7%,暂居第一

锦浪科技最新5-20kW系列机型转换效率高达98.7%,比原机型提升0.5%,20年累积发电量可增加2000度以上(20kW机型) 。

“最”二&三、更轻更小,实现户用三相机的单人安装

其中5-10kW机型散热器采用压铸工艺,一体成型,有利于散热降温;整机重量比上一代机型减少1/2,体积缩小近2/3,一人即可安装操作,节省人工和运输成本。

“最”四、MPPT电压范围更宽,业内领先

锦浪科技5-20kW机型MPPT电压范围达到160-850V,启动电压低至180V,可以使机器早上更早启动、晚上更晚关机,日积月累可增加电站的总发电量。

“最”五、谐波失真小于1.5% ,电网友好性业内领先

逆变器输出的谐波会对电网造成冲击,锦浪科技全新5-20kW三相逆变器成功将输出谐波降低到<1.5  %,采用LCL滤波器滤除逆变器发出的高频电流,降低对电网的影响,大幅提升三相逆变器的电网友好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锦浪科技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