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其他市场正文

Armin Aberle教授:创新技术 降低光伏度电成本

2018-05-27 22:0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发电度电成本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7日,第十二届(2018)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论坛在沪隆重召开。一起光伏APP对会议进行了直播。会上本届光伏科学家大会主席,Armin Aberle教授为我们做了大会致辞。

以下为发言实录:

女士们先生们,大家好。欢迎参加2018第十二届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展览会及论坛。全球的温度在快速的升温,要避免一些灾难性的气候变化的问题,我们人类就必须要加快部署可再生能源。我非常高兴看到了在座的今天出席这个会议,我们也代表大会的主办方,想要说非常感谢,谢谢大家做出的贡献,也谢谢大家在推动全球能源转型方面做出的努力,从而共同实现可持续发展。

在过去的几十年,或者说在过去的十几年,我们的SNEC平台已经成为了最大规模的一个平台。我们已经是有一千八百多家企业,来自世界各地,来展示他们的产品和服务。我相信,在我们的这个展览会上,会给大家提供非常棒的一些体验。另外一个重要的一点或者亮点,就是我们的科学家大会,科学家大会也是在我们嘉里大酒店举行。这个会议会是非常好的机会,让我们全球的光伏技术的科学家能够相聚一堂,共同探讨在太阳能光伏技术方面的最新发展。

我们的科学家大会会涵盖到光伏的研究、开发的每一个方面,包括原材料、太阳能电池、太阳能组件,到整个的光伏系统,以及智能电网、微电网。我们会从早上一开始,一直到星期三的晚上,整个都是关于技术的,还有一个就是CTO的对话,不同的形式,很多重要的创新的技术也会在科学家大会上展示。这些技术其实可以推动我们行业在未来的几年不断去改善自己的产品,能够进一步降低光伏发电度电成本

作为2018 SNEC科学家大会的主席,我非常荣幸也非常高兴再次邀请大家参加我们的大会,真正推动颠覆行业的发展。谢谢。

(根据现场速记整理,未经嘉宾审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度电成本查看更多>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