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户用光伏政策正文

石家庄光伏+电代煤试点实施方案:每县1~2个整村推进 每户10kW

2018-04-17 10:08来源:石家庄人民政府网关键词:光伏+电代煤光伏供暖河北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河北石家庄市制定《石家庄市光伏+电代煤试点实施方案》,深入推进清洁能源替代。根据方案,在推进农村分散燃煤采暖居民煤改电的同时,利用煤改电居民的屋顶,建设10kw/户左右的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每个县(市、区)选1-2个整村推进光伏+煤改电供暖试点。此外,方案提出,建设中将因地制宜,采取居民出资、银行贷款、项目实施企业出资三种模式。

方案原文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电代煤查看更多>光伏供暖查看更多>河北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