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卓阳助力东方卫视《我们在行动》大型公益活动

2018-03-19 13:41来源:卓阳新能源关键词:卓阳新能源精准扶贫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3月18日,东方卫视《我们在行动》精准扶贫公益节目在奉贤区政府相关领导的牵头带领下,旨在凝聚社会力量,落实扶贫攻坚,卓阳与陈蓉、邹市明夫妇、叶祖新等六位公益大使携手助阵,上海奉贤、贵州务川两地连线,为遵义市务川县官学村共同传递公益爱心。

《我们在行动》是由东方卫视联合中国扶贫志愿服务促进会、中国社区扶贫联盟等非营利性社会组织,通过下乡选品、产品研发、订货会推广、社区推广等方式,帮助贫困县区走上致富道路的精准扶贫节目。节目深入贫困县,通过明星与企业家等助农大使带队,发掘当地特色和致富产品,以线上线下结合推广产品的营销方案,帮助农民走向市场,最终完成脱贫。

卓阳现场倾力认购当地特产土蜂蜜、灰豆腐果,希望通过以实际行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同时能感染身边的企业家一起为公益扶贫事业献上一份力。企业公益是一种风尚,也应该成为一种生活习惯,在日常行走中将公益做到极致,就像春雨润物一样无声无息,随手可见却又脾人心肺,既温暖了别人,也快乐了自己。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卓阳新能源查看更多>精准扶贫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