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新纪录!隆基乐叶单晶PERC电池效率达23.6%

2018-02-26 17:3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隆基乐叶单晶PERC电池光伏电池转换效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在2018年2月26日召开的中国(西安)光伏硬科技创新峰会上获悉,隆基乐叶单晶PERC光伏电池转化效率达到23.6%。而在去年10月27日隆基乐叶单晶PERC电池转换效率最高水平为23.26%,短短数月乐叶单晶电池效率再次刷新。

根据效率路线图,PERC电池可量产效率的极限在23%前后。此次乐叶刷新转换效率无疑又为追求高效率的光伏行业注入一剂兴奋剂。

附隆基乐叶近期几次PERC效率纪录:

隆基乐叶单晶PERC电池转换效率路线图

2017年4月,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收到国家太阳能光伏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的报告,报告显示:隆基乐叶单晶PERC电池转换效率达到22.17%。

2017年9月,隆基乐叶收到国家太阳能光伏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CPVT)测试报告,表明隆基乐叶单晶PERC电池转换效率最高水平已达到22.43%。

2017年10月17日,经德国弗劳恩霍夫太阳能系统研究所(FraunhoferISECalLab)测试认证,隆基乐叶单晶PERC电池转换效率达到22.71%,创下新的PERC电池世界纪录。

2017年10月27日,隆基乐叶收到国家太阳能光伏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CPVT)测试报告,报告显示隆基乐叶单晶PERC电池转换效率最高水平已达到23.26%,再一次刷新世界纪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隆基乐叶查看更多>单晶PERC电池查看更多>光伏电池转换效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