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追踪器市场正文

2017年全球太阳能追踪器出货量达14.5GW 创新高

2018-02-23 11:30来源:电缆网关键词:光伏追踪器光伏支架光伏装机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GTM Research最新报告称,全球太阳能追踪器出货量去年达到创纪录的14.5GW,比2016年增长32%,拉美地区首次成为全球最大的区域市场。

该表显示2017年排名前六位的跟踪器供应商

GTM Research在发布全球太阳能光伏追踪器市场份额和出货量报告(2018)时表示,美国公用事业规模的太阳能市场受到即将到来的关税带来的不确定性的影响。

高级分析师Scott Moskowitz评论说,墨西哥和巴西是全球增长最快的太阳能市场。2017年,这两个国家的追踪器出货量均超过1.5吉瓦。

Moskowitz说,预计2018年追踪器需求将进一步增长,出货量接近20吉瓦。

2018年初,总部位于卢森堡的钢铁和矿业巨头Arcelor Mittal将收购法国太阳能追踪设备制造商ExosunSAS。

GTM预计,该太阳能追踪器行业将继续整合。随着市场的扩大,供应商的利润率正在增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追踪器查看更多>光伏支架查看更多>光伏装机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