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阿特斯携手宜家(中国)全面开启分布式光伏屋顶合作

2018-02-14 11:07来源: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关键词:阿特斯宜家分布式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旗下子公司苏州高创特新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与全球最大的家具家居用品企业宜家家居(IKEA)中国区总部签署EPC(设计、采购、施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高创特将为宜家分布于中国13座城市的商场屋顶安装光伏电站,项目总装机容量约10兆瓦。

上图:阿特斯苏州宜家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目前已经完工的宜家(苏州)商场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总装机容量407千瓦,全部安装使用了阿特斯双玻系列组件。这款组件功率最高可达350瓦,效率最高达17.93%,符合2018年国家“领跑者基地”满分技术要求。

该项目于2018年1月正式投入商业运营,平均每年可发49.8万千瓦时清洁、安全的太阳能绿色电力,年发电收益可达35万元,在减轻商场用电高峰期压力的同时,产生可观的经济投资效益和良好的社会效益。在电站运营的25年时间内,每年可节约标准煤约163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496吨,减少二氧化硫排放约15吨,减少氮氧化物排放约7吨。

上图:阿特斯苏州宜家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早在2014年,阿特斯与宜家澳大利亚分公司合作共同开发建设了3.6兆瓦商业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是当时澳大利亚最大的商业屋顶项目。分别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新南威尔士州和昆士兰州的7个宜家商场屋顶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阿特斯查看更多>宜家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