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市场正文

2017年中国石墨烯光伏产业专利申请量领跑全球

2018-02-09 13:55来源:中国知识产权报作者:白凤娟 赵旭关键词:石墨烯太阳能电池光伏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江南石墨烯研究院联合江苏省知识产权研究中心发布《石墨烯光伏专利分析报告(2017)》。报告显示,截至2017年8月31日,石墨烯光伏产业的海外专利申请量为1852件,国内专利申请量为2312件,国内的专利申请量处于全球领先地位,技术发展处于快速增长阶段。

报告显示,石墨烯应用在光伏领域的中国专利申请中,国内申请人提交的专利申请量为2060件,占国内申请总量的89%。国内申请量排名前10的地区当中,江苏省的申请量为377件,位列全国第一。报告建议,国内企业可发挥其在产品应用方面的技术优势,多方面重点挖掘产品应用核心技术,制定行业相关标准或规范,提高全球的竞争实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石墨烯查看更多>太阳能电池查看更多>光伏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