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特朗普提议将清洁能源研究预算削减72%

2018-02-07 17:09来源:pv-magazine关键词:清洁能源特朗普美国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最近泄露的一份预算草案显示,美国总统特朗普有意将清洁能源及能源效率研究预算削减72%。

特朗普政府计划将能源部(DOE)的能源效率和可再生能源办公室(EERE)的费用从20.4亿美元大刀阔斧地削减至5.755亿美元,同时削减近250个工作岗位。

据称最大的研究预算削减落在节能汽车上(82%),太阳能技术研究将减少78%,而接受EERC2.93亿美元预算的美国国家可再生能源实验室(NREL),其未来命运目前尚不明朗。

报道称,尽管没有具体的证据,但相信国会应会恢复大部分的预算金额。但这一提议仍然令人头疼,因为毕竟它标明了将从本月开始的国会谈判的起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洁能源查看更多>特朗普查看更多>美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