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晶澳太阳能2016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正式发布

2017-12-29 11:58来源:晶澳太阳能关键词:晶澳太阳能光伏企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四、共享低碳生活

晶澳致力于普及绿色优质能源,与全社会共享低碳生活。

截至2016年底,累计出货高效光伏产品超过20吉瓦,每年帮助全球减排二氧化碳约2300万吨。

2011-2016年,单位组件二氧化碳排放量年复合降低7%。

2016年已投产基地环保投入合计8311万元。

2016年单位产品耗电量同比下降9.6%。

2016年单位产品耗水量同比下降15.2%。

五、构建共赢格局

晶澳积极推动合作共赢,建设高品质供应链。

通过建立准时化采购策略促进供应商提高对行业变化的适应性。

开展供应商考核改善和指导实践,与供应商共同推动质量控制圈活动。

2016年优秀和良好级别的供应商占比同比上升10个百分点。

2016年供应商材料不良率同比下降37%。

秉持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宗旨,积极与各环节企业开展战略合作。

六、传递幸福能量

晶澳持续支持公益事业,不断传播阳光温暖和正能量。

作为发起人加入了由中国扶贫志愿服务促进会发起的中国光伏扶贫联盟。

先后在河北、宁夏等地实施光伏扶贫工程。

援建开山岛光伏发电项目,保障“情系国防好家庭”正常用电。

先后在浙江大学、合肥工业大学、河北工业大学等高校设立奖助学金。

联合清华大学开展“晶澳.梦之网”公益活动。

推出了旨在“复明一个人、幸福一家人”的“光明工程”。

截至2016年底,晶澳累计捐助物资近亿元,用于海内外各类赈灾救助。

不定期组织志愿者开展拜访敬老院,慰问孤儿院,慰问福利院,志愿献血等多种形式的爱心活动。

七、未来展望

晶澳秉持“堂堂正正做人,兢兢业业做事”的发展信念,真诚、质朴、敬畏、感恩,与伙伴合作共赢。未来,晶澳将继续以负责任的态度和实际行动,打造有责任感的优秀企业,做优做强,做一个伟大的企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澳太阳能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