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到2030年韩国太阳能装机容量将扩增5倍

2017-12-27 11:35来源:电缆网关键词:光伏装机量太阳能发电韩国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韩国贸易、工业和能源部长透露,到2030年,韩国政府计划将太阳能发电容量提高5倍。

韩国总统文在寅在竞选时曾承诺,停止对新建核能项目的支持,并采取生态友好型能源结构。就职后,新总统文在寅恪守承诺,已经取消了6个新核反应堆的建设计划。

尽管如此,韩国依然是世界上第五大核能使用国家,现役核反应堆达到24座,满足国内近三分之一的电力需求。

韩国贸易、工业和能源部解释说,“我们将从根本上进行能源转型,向可再生能源转型,创建一个有益于生态的环境。”

路透社称,“韩国计划到2030年将可再生能源发电量占比从2016年的7%提高至20%。为实现这一目标,韩国计划增加30.8吉瓦的太阳能发电量和16.5吉瓦的风电装机容量。截至2017年,韩国的太阳能发电装机容量为5.7吉瓦,风电装机容量为1.2吉瓦。”

韩国贸易、工业和能源部表示:“新增可再生能源产能将来自重大项目,并将促进家庭,农场和小型企业使用可再生能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装机量查看更多>太阳能发电查看更多>韩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