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会议正文

中原光伏材料科技园致力于推动河南光伏市场的良性发展

2017-12-23 12:0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新能源新能源产业光伏材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12月23日,由河南省新能源产业发展联盟主办的2017年河南省新能源金砖企业风云会暨阳光电源首届迎新嘉年华隆重开幕!河南光坤能源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彭大超介绍了中原光伏材料科技园情况。

以下为发言要点及演讲PPT:

继西部光伏电站疯狂跑马圈地后,当下分布式光伏成为众人紧盯的“香饽饽”,背后有政策推动使然,不同于大型地面电站对土地面积的要求,分布式光伏发电可遍布全国各地,城市和农村。分布式市场的盈利模式,其又将以何种路线完成光伏全民化的行业愿景,随着河南光伏市场的不断迅速发展,人民群众的接受度不断提高,户用光伏市场的逐渐增加,应运而来的各种机遇与挑战也随着而来。全民光伏的时代也越来越近。

成立中原光伏材料科技园,就是希望与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推动河南光伏市场的良性发展。他介绍,该园区由河南新惠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出资1.2亿打造,位于中国自贸区开封片区核心地段,3000平方米展厅,8000平方的仓储,5000平方米办公区域。

(根据现场记者反馈整理,未经嘉宾本人审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查看更多>新能源产业查看更多>光伏材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