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太阳能控制器企业正文

重磅!汇能精电荣获“新三板最佳公司创新奖”

2017-11-20 17:39来源:北京汇能精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汇能精电太阳能控制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0日,“2017中国新三板年度风云榜”在北京召开,汇能精电与全国300余位新三板企业代表及知名投资机构共同参会,公司荣获“新三板最佳公司创新奖”。

此次活动由CCTV证券资讯频道《聚焦新三板》栏目组主办,由中国新三板研究院等机构联合主办,共同推动新三板公司治理、加大研发投入和创新,促进新三板企业的规范发展和健康快速成长。旨在打造中国新三板领域最具权威性、最具专业性、最具公信力的新三板榜单,发掘新三板具有发展潜力和投资价值的企业。

活动入围门槛颇高,层层选拔,通过专家打分和网络投票等环节,最终在全国一万一千多家新三板企业中选出实力强劲者。

汇能精电凭借出色的表现及创新能力入围2017中国新三板年度风云榜,并与其他19家公司共同获得“新三板最佳公司创新奖”。此项殊荣是对汇能精电在新能源电源领域的综合实力和杰出表现的高度肯定,可谓实至名归。

近年来,汇能精电深耕智慧新能源领域,始终秉承“创造精准电源”的理念,并依托自身的技术和科研实力,全面形成以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行业系统解决方案为一体的完整产业价值链,业务遍及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得到了国内外业界和客户的高度认可。

此次荣获“新三板最佳公司创新奖”,汇能精电用实力说话,未来,将继续从“互联网+光伏”领域出发,不断优化管理机制,积极布局新领域新业务,为股东创造效益,为社会创造价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汇能精电查看更多>太阳能控制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