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政策正文

宁夏下发光伏存量项目通知 2.17GW无指标的光伏电站解决“黑户问题”

2017-11-20 09:01来源:宁夏发改委关键词:光伏电站光伏装机量宁夏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宁夏回族自治区于2017年11月14日下发《关于解决我区光伏存量项目有关事项的通知》,“对全区尚存的217.1266万千瓦光伏项目,纳入电力外送通道配置方案。”相关电价则根据物价部门已批复的上网定价和国家发改委有关电价政策规定执行。根据该文件显示,宁夏有1.45GW自治区备案光伏项目、440MW市县区备案的地面分布式项目以及280MW的宝丰、协鑫农垦光伏项目被纳入到外送指标方案中,这意味宁夏这批2.17GW无指标的建成(及在建)光伏电站的“户口”问题被圆满解决——此前这些电站只能拿到脱硫上网电价,而无法拿到光伏标杆上网电价。

各大企业在宁夏自治区的上百兆瓦备案电站以及中利的40MW、京运通的20MW、中民新能的20MW、通威的20MW等市县区光伏存量项目都获得了指标。在宁夏扎根较深的中民新能、中利、宝丰、协鑫等企业都将获得“一定程度的解套”。与此同时,还有部分已开工的光伏电站仍未“解套”。

以下为相关文件全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光伏装机量查看更多>宁夏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