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正泰电源入围2017“北极星杯”十大光伏品牌企业

2017-11-03 11:11来源:正泰电源关键词:正泰电源光伏逆变器北极星杯十大光伏品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6日,2017年“北极星杯”十大光伏品牌评选颁奖盛典在京召开,正泰电源荣获“十大集中式逆变器品牌”大奖。

10月26日,2017年“北极星杯”十大光伏品牌评选颁奖盛典在京召开。

本次评选活动秉持推动光伏产业的品牌建设进程,树立光伏品牌典范,引领中国光伏商业环境的和谐与可持续发展的宗旨,超过200家光伏企业参与。历时9天,正泰电源荣获“十大集中式逆变器品牌”大奖。

2017“北极星杯”光伏品牌评选盛典,旨在展示光伏产业的商业格局和国际化的专业服务,推动光伏产业的“中国品牌”建设进程,继而促进“世界品牌”的建设,塑造“中国服务”,弘扬“中国制造”。

作为行业领先的科技型制造企业,正泰电源在光伏核心设备领域一直孜孜不倦、引领前沿,不仅始终坚持科技创新的理念,在技术研发和新产品应用方面重点投入,而且在国际品牌力建设和海外市场拓展方面也效果卓越。企业在内部平台化产品研发机制的驱动下,不断推出新产品、新方案,结合为海内外客户提供优异的增值服务,正泰电源在光伏领域的国际影响力与日俱增。

当前,正泰电源新一代创新型兆瓦级逆变器可谓优势显著,引领行业前沿水平:

高效率

最高效率达到99%(欧洲最高效率为98.5%),采用三电平T型设计,极大化减少损耗;

高可靠

模块化设计,热交换设计冷却设备,模块化前端维护整机元件都极大提升了产品的可靠性;

高回报

功率密度提升50%,支持双绕组和双分裂变压器2种光伏电站方案,设计更灵活,投资回报有效优化;

高科技

采用工业级CAN总线通讯(波特率达500Kbps),具备绝缘阻抗监测和防PID功能,蕴含高新科技。

近年来,正泰电源坚持科技创造价值、服务引领行业的发展理念,不仅在技术创新和应用产品研发方面成绩斐然,而且在品牌建设、全球化市场布局方面屡建奇功。通过在北美市场的精心耕耘,在北美分布式光伏逆变器领域名列前茅,近年来随着“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推出,正泰电源积极布局东南亚等新兴国家,抢先布局具备高发展潜力的市场,为进一步打造国际品牌影响力添砖加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泰电源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北极星杯十大光伏品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