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光伏应用企业正文

珈伟股份太阳能LED灯闪耀2017香港国际灯饰展

2017-11-03 09:34来源:珈伟股份关键词:珈伟股份太阳能照明灯光伏应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10月30日,由香港贸易发展局(香港贸发局)主办的第19届香港国际秋季灯饰展圆满结束。据相关统计显示,本届秋灯展规模为历届之最,共汇聚2670家来自38个国家及地区的公司,吸引约7600名来自全球各地的买家参观采购。

作为全球太阳能LED照明领军者,本次展会珈伟股份也带着多款实力产品参加,展出了包括太阳能草坪灯、低压草坪灯、球泡灯、手电筒、吸顶灯、筒灯、射灯、太阳能电池,以及极具市场竞争力的智能安防壁灯、智能门禁系统等优质新品,吸引了大批全球各地的客户前来洽谈合作。

珈伟股份实力创新产品“智能安防壁灯”:将户外照明灯具和安保监控设备融合,通过智能控制、实时监控、远程通话、视频识别、云端存储等创新功能,从影像中撷取出可能的威胁信息,实时进行远程预警,达到安全防护效果。

此次展会收效明显,珈伟股份亚太销售团队负责人介绍,众多买家代表团体验珈伟股份展出的产品后,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表示强烈的合作意向。接下来将进行进一步的沟通,以期实现合作共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珈伟股份查看更多>太阳能照明灯查看更多>光伏应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