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政策正文

国家能源局:2017年光伏发电领跑基地申报基本情况的公告

2017-11-01 17:32来源:国家能源局关键词:领跑者光伏领跑基地光伏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2日,我局印发了《关于推进光伏发电领跑者”计划实施和2017年领跑基地建设有关要求的通知》(国能发新能〔2017〕54号,以下简称《通知》),9月25日又以新能源司相关负责同志答记者问的方式对相关政策和要求进行了进一步解读,正式启动了2017年光伏发电领跑基地建设组织工作。按照《通知》要求,各省上报领跑基地申请的截止时间为10月31日。

现我局按截止时间对相关省(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能源局)申报文件进行了统计和初步形式审查。截至10月31日,共有15个省(自治区)向我局正式提交了共37个光伏发电领跑基地申报材料,其中包含23个应用领跑基地和14个技术领跑基地;共有14个省(自治区)的34个光伏发电领跑基地通过了初步形式审查,其中包含21个应用领跑基地和13个技术领跑基地。为保障领跑基地优选工作公平、公正、公开,现按类别对申报基地的基本情况予以公开。

特此公告。

附件:各省(自治区)申报基地基本情况汇总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领跑者查看更多>光伏领跑基地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