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来了!近100家企业闪耀2017年度“北极星杯”十大光伏品牌颁奖盛典

2017-10-27 10:5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光伏企业评选北极星杯十大光伏品牌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6日晚,2017年度“北极星杯”十大光伏品牌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西国贸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光伏产业链各个环节的上百家优秀企业相聚在此,共襄盛举。

晚宴现场

随着光伏平价上网的临近,光伏企业更加致力于加速技术创新、提高自身竞争力以实现由“领先”向“领跑”的跨越,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本届“北极星杯”十大光伏品牌评选活动通过对光伏企业网络影响力评选,肯定一批在业内有突出贡献并积极参与产业创新、技术创新、品牌创新的领跑企业,以此鼓励和激发企业作为行业主体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号召全行业关注企业品牌建设和影响力建设。

2017年度“北极星杯”十大光伏品牌评选活动是由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连续举办的第六届评选活动。为了扩大网友参与度,除了以往的PC端投票、微信端投票,今年还特别增加了APP“一起光伏”投票端,累计投票总数高达500万票。

本次评选共评选出十大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品牌、十大光伏电池/组件品牌、十大集中式逆变器品牌、十大组串式逆变器品牌、十大光伏EPC品牌、十大光伏支架品牌、十大光伏电站运维品牌、十大光伏分布式投资品牌、十大光伏户用系统品牌,共九大类别。此外,为了表彰过去一年在分布式领域发展中具有创新精神的企业,特设立“十大分布式创新品牌”。最终,近100家企业脱颖而出,抱奖而归!

伴着欢庆的音乐,主持人缓步走上舞台,宣布2017年度“北极星杯”十大光伏品牌评选颁奖典礼正式开始。

主持人

会议伊始,北极星总裁周荃先生发表致辞,对与会来宾表示欢迎及感谢——

“‘北极星杯’十大光伏品牌评选活动自2012年开始,今年已是第六届,每一届的举办都得到了业内近500家企业的支持和信赖,在此由衷地表示感谢。本次获奖企业将获得北极星免费空前的宣传推广,包括隆重颁发奖牌、全年在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不间断展示、免费获得北极星商务通星级服务、在电力以及光伏各大展会论坛发放‘北极星杯’十大光伏品牌企业集锦手册等。当下,市场竞争可以说是‘品牌的竞争’,‘北极星杯’通过全方位的品牌传播,获奖企业将会获得更多的回报。”

北极星总裁周荃

北极星杯十大光伏品牌颁奖环节:

1、荣膺“北极星杯”十大原材料及辅料品牌的企业有——

获奖企业合影

代表发言

2、荣膺“北极星杯”十大组件/电池品牌的企业有——

获奖企业合影

发言代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企业评选查看更多>北极星杯十大光伏品牌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