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分布式光伏市场正文

3kw家庭光伏电站拆迁真实案例!

2017-10-19 09:24来源:光伏联播关键词:分布式光伏屋顶光伏光伏拆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图一 光伏电站现场

图二 光伏电站现场

装机容量:3kw

安装费用:24000元

安装时间:2015年8月

电站地址:淮安市

图三 拆迁现场

图四 拆迁现场

图五 拆迁现场

图六 拆卸下来的组件

电站拆迁赔偿3万5千元,光伏电站所有设备材料归业主所有,业主承担拆卸费用。

下面来算算该业主的收益:

总收益:35000+3900*2*0.42+3900*2*0.3914+未来23-28年的收益=?!!!

拆迁赔偿+年发电量*年数*国家补贴+年发电量*年数*卖点电价+未来28年的收益=?!!!

家庭光伏电站是怎么赔偿的?

目前国家关于光伏发电系统拆迁与补偿事宜还在完善中,因为光伏的发展还处于基础发展阶段,相关法律法规并不健全,国家并未专门出台针对光伏发电系统拆迁与补偿的具体政策,各地市也未有相关的参考依据。查询到网上的一些信息,供大家参考:

政策依据:

光伏发电系统拆迁应当依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进行补偿。

《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第十七条规定:作出房屋征收决定的市、县级人民政府对被征收人给予的补偿包括:

(一)被征收房屋价值的补偿;

(二)因征收房屋造成的搬迁、临时安置的补偿;

(三)因征收房屋造成的停产停业损失的补偿。

市、县级人民政府应当制定补助和奖励办法,对被征收人给予补助和奖励。

根据国家有这样的条列,如果家里装了光伏系统又面临拆迁,我们就不用怕了,肯定会拿到补偿的。

怎样才能维护自己利益呢?

国家规定,光伏发电系统拆迁应当依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进行补偿,补偿金包括:被征收房屋价值的补偿、因征收房屋造成的停产停业损失等三方面的补偿。 所以,如果要拆迁,光伏用户可以得到两部分补偿:一个是光伏系统本身价值的补偿,另一个则是光伏未来几年发电总收入的补偿。

另外,最重要的是,一定要保留好光伏安装的许可证明以及购销合同等可以证明光伏价值的资料。因为如果遇到拆迁,只有拿出这些材料才会获得相应的补偿金!

最后还要提醒大家注意以下几点:

1、许可证明:光伏居民并网申请表,电力公司盖章文件(非居民大的项目需要发改委备案文件)

2、购销合同:和安装商签订的合同盖章原件,付款凭证。

3、安装光伏系统请认准正规系统安装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屋顶光伏查看更多>光伏拆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