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正泰电源携最新光伏逆变器亮相北美国际太阳能技术展

2017-07-14 09:45来源:正泰电源关键词:正泰电源光伏逆变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北美国际太阳能技术展(Intersolar North America)于7月11日-13日在美国旧金山莫斯康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正泰电源携最新光伏核心设备亮相盛宴,继续深耕北美光伏市场。

经过近年来的发展,北美国际太阳能技术展已成为美国最大的太阳能专业展会,招募来自26个国家近700家太阳能展商,以及来自74个不同国家约2.7万多名专业观众,可谓名副其实的全球光伏盛会。同期,还举办了多个论坛和分享活动,由200多名演讲者主持并吸引了1600多名观众参加。

正泰电源精彩亮相

本次2017北美国际太阳能技术展,正泰电源积极准备、细心筹划,由副总经理韩甲治亲自带队并携最新光伏核心产品继续深耕北美光伏市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泰电源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