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正泰电源携最新光伏逆变器亮相北美国际太阳能技术展

2017-07-14 09:45来源:正泰电源关键词:正泰电源光伏逆变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从2011年进入北美市场以来,凭借可靠的产品质量和日益完善的“本土化”的服务体系,在不断践行品牌国际化发展战略的基础上,正泰电源已在北美光伏市场位居行业领先地位。2015年底,正泰电源成为北美商用屋顶三相组串式光伏逆变器销量位居行业第一名,成为北美市场最具竞争力的十家光伏企业之一。

韩甲治曾经在一次媒体采访时提出:“客户在教我们成长”,正泰电源正是在持续理解客户需求结合平台化的产品开发机制,不断给市场一个个惊喜,不仅兼顾技术研发的前瞻性,更加注重产品应用的便捷性。

本次展会期间,诸多北美区的重要客户都到现场与正泰电源进行交流和洽谈,展台接待区高朋满座、气氛愉快,这些正是近年来正泰电源开拓北美市场所取得骄人战绩和良好口碑的生动展现。

正泰电源光伏核心产品又添新丁

 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核心设备制造商,正泰电源坚持科技创新,不断推出新产品、新技术。本届北美国际太阳能技术展,新推出的正泰电源100KW和125KW光伏逆变器,是专为北美地面电站量身定制的1500V组串逆变器。该产品是专为北美环境和电网设计的,具有高可靠性,高性能的特点;每个逆变器可实现主机和接线盒分离,具有触摸式安全保险丝,一体化的监控解决方案,支持监控,控制和远程产品升级,交直流开关的可靠关断。

美版100/125kW光伏逆变器

关键亮点

▪10年标准质保(15年/20年可选),逆变器运行更放心

▪触摸式安全保险丝座提供更高便利性和安全性

▪设备可支持远程升级

▪集成交直流开关于一体

▪1路MPPT,16和20路输入可选,实现最大的灵活性

▪交流端子可同时支持铜线和铝线

▪具备高级智能电网功能(CARule21兼容)

▪内置IV曲线功能,实时反馈电站运行状况

▪功率因数0.95时即可输出满功率

▪分离的线盒设计便于提供更快的售后服务

▪更高DC/ACRatio(1.5)的超配比,电站收益更平稳

此外,本次展会中正泰电源也展出了在北美光伏市场中具有充分竞争力的其他光伏核心设备:

凭借“本土化”的北美销售服务体系、平台化的产品开发机制以及依托正泰集团的信用实力,正泰电源在北美光伏市场上不断取得行业制高点,并在品牌国际化之路上持续前进。本次正泰电源系统亮相北美国际太阳能技术展不仅是过去一年企业依托科技创新打造核心竞争力所取得成绩的生动展示,更是企业不断攀升光伏行业市场地位并强化品牌国际影响力的新起点坐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泰电源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